尊敬的观众朋友:


2015年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观众联谊活动启动啦!如果您是我们的忠实观众,只需在2015年8月1日之前登录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CCTV-4首页),参与我们的活动。不论您身处哪个国家和地区,都有机会获得免费来北京参加一系列观众联谊活动的机会,比如参观中央电视台新台址、与中文国际频道主持人面对面座谈、深度参与频道栏目制作等活动。2015年观众联谊活动最终将邀请15名忠实观众,获邀名单将于9月通过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和中国网络电视台公布。

真诚欢迎您的参与,期待与您相聚在北京![活动宣传片]
  [观众联谊活动获邀观众名单公布]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

2015年6月6日

您的信息我们会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您的真实姓名是: 您的性别是:
电话: 您的电子邮箱:

您所在的省份:

您所在的城市:

(希望您能留下真实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您联系。以上个人信息我们会为您保密的,请放心)

请您写下您与CCTV-4的故事。


在线填写限制1000字,欢迎将更详细的图文故事发送至cctv4@cctv.com.

您还可以在CCTV4的微信和微博中分享照片,将会获得更大的受邀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