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国际频道海外观众座谈会”在京举行

10月15日,中文国际频道海外观众座谈会在京举行,18位远道而来的海外观众代表与中文国际频道的领导、制片人、主持人齐聚一堂,深入交流、密切沟通。

“中文国际频道海外联络推介活动”纪行

6月21日,“中文国际频道海外推介活动”全面启动,作为“2013中文国际频道海外忠实观众有奖评选活动”的创新环节,本次推介活动是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成立以来首次在海外进行观众联络推广活动,中文国际频道赴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两个国家的4座城市实地走访拍摄,中文国际频道的知名主持人及多位频道人员将与海外观众展开形式多样的交流互动,充分倾听他们的心声,首批“中文国际频道海外观众俱乐部”同时建立。

CCTV-4“全球侨胞中国梦”征文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现发起“全球侨胞中国梦”征文活动。我们诚挚地邀请身居海外的华人华侨、港澳台同胞参与活动,请和我们一起分享您的梦想。无论是个人的追梦故事,还是对中华文化的探寻,或是对中国的建言,您的所有追梦故事、筑梦之旅,将共同构成我们的“中国梦”。

CCTV中文国际频道开播20周年暨海外忠实观众颁奖晚会

为纪念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开播20周年,答谢多年来一同陪伴和见证CCTV4成长的海内外热心观众,央视四套于11月16日在央视1000平米演播室录制“中文国际频道开播20周年暨2012海外忠实观众颁奖晚会《我们一起走过》。”

2011年CCTV4海外忠实观众颁奖晚会

2011年10月23日晚22:00“中文国际频道‘有你同行’海外忠实观众颁奖晚会”在中文国际频道播出。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魏地春、中文国际频道总监杨刚毅、中央台海传中心主任景春寒等领导为15名海外忠实观众颁发了奖杯。

走访海外观众家庭
  • 走访悉尼观众黎国器家
  • 走访墨尔本观众唐光涛家
  • 走访悉尼观众王瑗洁家
  • 走访雅加达观众林发扬家
  • 走访万隆观众曹长龙家
  • 走访雅加达观众家
海外忠实观众来信选登